image (1)  

  • 作者:九把刀
  • 出版社:春天出版社
  • 出版日期:2013年02月05日
  • 語言:繁體中文 ISBN:9789866000508
  • 裝訂:平裝

如果有上帝,祂肯定不是站在我這邊。
  真正的罪孽,從我記憶消失後才要開始。

  「獻給每一個用寂寞解渴的,遺忘者。」--九把刀

  真正重要的東西一定不會失去,
  會失去的,
  就一定不是真正重要的。

  於是。

  我將某一個自己留在那個房間裡。
  我走了,卻也沒有離開。

  □

  在動詞的世界裡,殺手是一個沒有未來式的職業。
  但我不僅沒有未來式,我連過去式都搞丟了,
  只剩下見鬼了的現在進行式。
  --於是,我盡量不讓我的雙槍停下來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九把刀 殺手
    全站熱搜

    好康分享通報讚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